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44 证券简称:佛慈制药 公告编号:2015-032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临时会议)于2015年6月8日上午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6月4日以书面送达和电子邮件等方式发出,并经电话确认送达。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9人。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董事会议事规则》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与会董事经过讨论,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为促进中药材综合开发利用,延伸产业链,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甘肃佛慈药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人民币4800万元,注册资本根据子公司投资进度及经营状况分期缴付,首期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以公司自有货币资金投入。

 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6月9日详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八日

 证券代码:002644 证券简称:佛慈制药 公告编号:2015-033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基本情况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甘肃佛慈药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暂定名),注册资本人民币4800万元,注册资本根据子公司投资进度及经营状况分期缴付,首期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以公司自有货币资金投入。

 2、投资行为所需的审批程序

 本次投资事项已经2015年6月8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根据《公司章程》规定,该对外投资事项无需经过公司股东大会批准。 3、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拟设立子公司的情况

 公司名称:甘肃佛慈药源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定西市渭源县工业园

 注册资本:人民币4800万元

 法定代表人:高鸿林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范围:中药饮片生产(含粗粉、细粉、配方颗粒、复方配方颗粒)及检测检验;中药材生产技术研发、推广、转让、服务、咨询;中药材种植、养殖;中药材仓储与库存管理;中药保健食品、饮品开发与生产等。

 以上信息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登记的为准。

 三、对外投资背景及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对外投资的目的和影响

 本次设立子公司是从公司发展战略角度出发,以延伸产业链,提高经营业绩。本次设立子公司符合公司整体发展战略,对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具有积极的影响,有利于增强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获得更大的发展空间。

 2、存在的风险

 本次设立子公司是在进行充分调研后作出的决策,但仍存在经营管理、市场拓展等方面的风险。公司将加强内部协作机制的建立和运行,组建良好的经营管理团队,加强内部控制,积极防范和化解可能存在的风险,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发展。

 特此公告

 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