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9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证监局以优质服务处理投资者投诉
倪铭娅

 ■ “公平在身边”投资者保护专项活动

 □本报记者 倪铭娅

 

 安徽证监局精耕细作,以优质服务处理投资者投诉。2014年9月,G证券公司接到大连金州营业部客户郭某来电投诉,反映因不会使用电脑,家里人也不在家,向营业部工作人员寻求软件升级帮助的需求无法得到满足,对营业部的答复和态度表示不满。客服中心投诉岗专员在接到客户投诉后,首先向客户真诚道歉,安抚客户情绪,耐心倾听客户的诉求,提出问题解决的意见,并建议相关技术人员对其进行远程协助。通过积极的沟通,客户急躁情绪有所缓解,并同意投诉岗专员的处理意见。客户挂断电话后,投诉岗专员第一时间将投诉信息流转至营业部,要求了解事情的来龙去脉,建议营业部再次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并跟进事项的解决。营业部在接到客户投诉后,及时同客户进行了积极主动的电话沟通,并远程协助其解决了问题。

 客服中心投诉岗专员进行投诉处理结果满意度回访时,客户郭某对G证券公司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处理结果等均表示满意,最终这起投诉纠纷得以圆满解决。

 在投诉处理中有很多这样的小事, 正是这种真诚的点点积累,在市场中赢得了客户的信任,使客户体会到重视和细致化、专业化的客户服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