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29 证券简称:广弘控股 公告编号:2015-22
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减持解除限售存量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 年 6月 5日,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股东鹤山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鹤山资产办”)《关于鹤山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减持广弘控股股份的告知函》,鹤山资产办于2015年6月5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广弘控股解除限售存量股份5,837,9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业务规则的规定,未违反中国证监会及深交所关于上市公司股东减持股份的相关规定。

 2、本次减持遵守其在《股权分置改革说明书》等文件中所做出的承诺。

 3、鹤山资产办计划在未来十五日内减持其所持剩余的广弘控股股份662,403股,减持计划完成后,鹤山资产办将不再持有广弘控股的股份。

 三、备查文件

 1、鹤山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鹤山市资产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减持广弘控股股份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六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