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630 证券简称:华西能源 公告编号:2015-044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4年报摘要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4月8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了公司2014年报摘要,公司2014年报摘要披露后,公司对年报摘要内容进行了再次复核,发现存在个别信息疏漏,现将有关情况更正如下:

 年报摘要第2页“(2)前10名普通股股东持股情况表”,其中“年度报告披露日前第5个交易日末普通股股东总数”,由于工作人员录入失误,将23,305误录入为23,205,应予以更正。前后对照如下表:

 更正前:

 

 ■

 更正后:

 ■

 除上述更正以外,公司2014年报摘要披露的其他信息无变化。修订后的公司2014年报摘要将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公司董事会对上述更正信息给投资者阅读和理解公司2014年报摘要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敬请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O一五年六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