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26 股票简称:升华拜克 编号:2015-039
债券代码:122254 债券简称:12拜克01
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部分公司股权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近日,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接到控股股东升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升华集团”)通知,其于2015年6月5日与沈培今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以协议方式转让其持有的部分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合计转让60,832,3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

 一、本次股份变动情况

 ■

 二、交易双方基本情况

 (一)转让方情况

 名称:升华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注册地: 浙江省德清县钟管镇工业区

 法定代表人: 夏士林

 注册资本:8054.29万元

 营业执照注册号码:330521000000822

 企业类型及经济性质:有限责任公司

 主要经营范围:项目投资与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经济信息咨询(除证券、金融、期货、保险)服务,投资和开发生物制品、氧化铁颜料、涂料、锆系列产品、机制纸及纸板、其他纸制品、胶合板、装饰面板、其他木制品、纺织品和服装,投资房地产业、酒店业、广告及印刷业,经营国家批准的自营进出口业务,货物进出口业务;金属材料及制品(除贵稀金属)、建筑材料、木材、化工原料及产品(除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品)、纺织原料(除国家统一经营项目外)、重油(工业用)、润滑油、办公设备、汽车(除九座以下乘用车)、汽车及摩托车配件经销,农作物及林木种植(除苗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法人组织机构代码:733838513

 税务登记证号:330521733838513

 经营期限:2001年12月13日至2051年12月12日止

 主要股东情况:德清县钟管镇富民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持有升华集团50%股份、夏士林持有升华集团38%股份

 (二)受让方情况

 名称:沈培今

 曾用名:无

 性别:男

 国籍:中国

 身份证号码:32050219790214****

 住所:上海市黄浦区海潮路33号8层612室

 通讯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海潮路33号8层612室

 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居留权:新加坡永久居留权

 三、股权转让协议的主要内容

 升华集团与沈培今于2015年6月5日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协议基本内容如下:

 1、转让方:升华集团

 2、受让方:沈培今

 3、转让股份:升华拜克60,832,387股股份

 4、转让股份比例:占升华拜克股份总数的15%

 5、转让价格:转让价格:14.52元/股, 转让价款合计人民币883,286,259.24元

 6、付款安排 :本协议签署且升华拜克发布协议转让公告后2个工作日内,受让方先将全部股权转让款883,286,259.24元存入双方共同设立的共管账户中,在转让股份过户手续办理完成后1个工作日内,受让方配合转让方将共管账户中的全部股份转让款支付给转让方。 7、协议签订时间:2015年6月5日

 8、协议生效条件:自协议转让双方签署、盖章之日起生效。

 四、本次交易的影响

 本次权益变动前, 升华集团持有公司138,999,844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4.27%,升华集团控股子公司德清丰华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01%的股份,升华集团通过德清丰华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2.50%的股份;本次权益变动后,升华集团直接持有公司19.27%股份,通过德清丰华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2.50%的股份,合计持有公司21.77%的股份。升华集团仍然是公司第一大股东。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份转让后的股权结构如下:

 ■

 五、所涉及后续事项

 上述权益变动情况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根据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义务人编制了《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15年6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股份转让事宜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报备文件

 《股份转让协议》

 特此公告。

 浙江升华拜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