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5 证券简称:亚厦股份 公告编号:2015-045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设立浙江蘑菇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及浙江蘑菇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根据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亚厦股份”或“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为满足公司互联网家装线上线下的业务拓展和战略发展的需要,加快建筑装饰行业的转型升级。公司孙公司深圳市炫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炫维网络”)拟以自有资金全资设立浙江蘑菇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及浙江蘑菇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2、董事会审议投资议案的表决情况

 此议案已经炫维网络股东会审议通过,无需提交亚厦股份董事会。

 3、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级和关联交易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不涉及关联交易。

 二、投资标的基本情况

 1.拟投资的公司名称:浙江蘑菇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

 拟投资公司注册地址:杭州市转塘科技经济区块16号4幢363室(最终注册地址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

 拟投资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 万元

 股东及股东的出资情况:深圳市炫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出资方式:货币资金方式出资。

 经营范围:电子商务技术开发和服务;计算机领域内的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软件的开发、销售、系统集成和咨询服务,网络技术与电子技术信息咨询,网络工程;市场调研,企业管理咨询,商务咨询,财务咨询,金融信息咨询服务;装修设计与施工,装修咨询及相关服务;清洁服务;经营进出口业务;建筑装饰材料、家具材料的销售;智能化产品的设计、研发、销售及安装(最终经营范围以登记机关核定为准)。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2.拟投资的公司名称:浙江蘑菇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最终名称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

 拟投资公司注册地址:杭州市转塘科技经济区块16号4幢335室(最终注册地址以工商核准登记为准)

 拟投资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万元

 股东及股东的出资情况:本公司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00%,出资方式:货币资金方式出资。

 经营范围:室内装饰工程的设计及施工;建筑装饰设计;室内装潢设计;建筑装饰工程的技术咨询;建筑装饰材料、家具材料的销售;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计算机软件的开发、销售、系统集成和咨询服务,网络技术、电子技术信息咨询,网络工程施工,电子产品,智能化产品的设计、研发、销售及施工,智能家园、装饰一体化设计、施工(最终经营范围以登记机关核定为准)。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上述登记事项具体以工商最终登记为准。

 三、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1、创建新型业务平台和整合资源的需要

 公司设立浙江蘑菇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主要目的是加强新型业务的开拓和管理,主要负责互联网家装业务、产品及服务的线上运营、产品研发、供应链整合、服务标准制定、IT系统建设等。公司将把浙江蘑菇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打造成为公司创新业务的平台,并通过对家装和互联网的有效融合,实现资源的优化和模式的创新。

 2、利用电商培育新型业务的需要

 公司已搭建适合公司发展和市场需求的O2O电商平台(www.mhome.com),确定适应互联时代的商业模式,并从传统公装业务进入家装领域,通过互联网思维和工具培育新型的业务模式,整合公司现有及未来供应链,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从而为公司未来业务的发展提供新的契机。

 3、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的需要

 通过设立浙江蘑菇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公司可以在现有业务和资源的基础上,利用大数据和互联网云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建筑装饰整体解决方案和个性化的服务方案,丰富公司的业务结构,推动企业的转型升级。

 四、本次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

 本次投资设立浙江蘑菇加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浙江蘑菇加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从公司长远利益出发所做出的慎重决策,但上述公司从事的是新型业务的管理,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和管理风险。公司将把已有的包括业务运营管理、财务管理和人事管理等较为有效的各项管理制度推行、落实到上述公司,促使其稳定快速发展。

 特此公告!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