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证券代码:000150 证券简称:宜华健康 公告编号:2015-55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组停牌期满申请继续停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5月7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5-47),公司因正在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股票于2015 年5 月7 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原承诺争取最晚将在2015年6月8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由于重组方案正在进一步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因此公司申请继续停牌,并承诺在累计不超过3个月的时间内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争取最晚在2015年7月8日前按照《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信息。

 一、本次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基本情况:

 公司拟以发行股份购买一家数据信息公司。由于重组方案仍在进一步论证中,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方案以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并公告的重组预案为准。

 二、上市公司在停牌期间做的工作:

 停牌期间,本次重组有关各方及中介机构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进行了商讨、论证。目前正在抓紧对重组事项进行尽职调查、审计、评估。同时,公司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每五个交易日披露一次该事项进展公告。

 三、延期复牌的原因:

 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交易事项仍具有不确定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内容仍需要持续沟通、完善。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尚未完全确定,为做到本次重组披露的资料真实、准确、完整,保障本次重组的顺利进行,从而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特申请延期复牌。

 四、承诺:

 如公司申请延期复牌后仍未能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者报告书的,公司将发布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公告并股票复牌,同时承诺自公告之日起至少6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5日

 证券代码:000150 证券简称:宜华健康 公告编号:2015-56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今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宜华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华集团”)关于将其所持有的公司部分股票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宜华集团近日分批回购了原质押给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6,480,000股、14,400,000股、9,800,000股公司股份,并办理了相关质押解除手续。

 宜华集团于2015年3月16日将持有公司32,060,000股股份质押给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近日,宜华集团回购了上述股份中5,120,000股股份,并办理了上述部分股份的质押解除手续。

 上述解除质押股份合计占宜华集团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2.79%,占公司总股本的8.00%。

 截止本公告日,宜华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57,085,6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35.08%,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数为53,1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1.87%。

 特此公告。

 宜华健康医疗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