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重大
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32 证券简称:金鹰股份 编号:临2015—044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终止重大

 资产重组事项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 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说明会召开情况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投资者说明会于 2015 年 6月5日上午9:30—10:30 在上海证券交易所e互动网络平(http://sns.sseinfo.com)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公司董事长、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中介机构代表等参加本次会议。公司在本次会议上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二、本次会议投资者提出的主要问题及公司回复情况

 公司就投资者说明会上投资者关心的问题给予了回答,相关问题及答复整理如下:

 1、投资者问:公司为什么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能简要说明下原因吗?

 公司回答:公司考虑到海外投资的风险、经营管理的不确定性及投资成本、回报等因素,并根据尽职调查的结果及双方的商务谈判情况,经过公司充分讨论、慎重分析后认为本次交易对价较高,为维护全体股东利益,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同时为继续执行公司的发展规划,公司与交易方协定了其他的合作方式。

 2、投资者问:请问公司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后的下一步打算?

 公司回答:公司将进一步提升纺织、机械制造等主营业务的核心竞争力,落实各项经营目标,在此基础上拓展新能源电动汽车等业务领域。

 3、投资者问:说点实在的,请问公司股票复牌后能涨到多少?

 公司回答:因为二级市场的股价受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因此公司无法预测和左右复牌后的股票价格。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提升公司市场价值,市场会给投资者以合理回报。

 4、投资者问:请问5亿元的融资进行电池研发是否资金太少了,比亚迪是150亿元啊,是不是开玩笑啊?

 公司回答:5亿元暂定为电动汽车动力电池(片状三元锂电池)项目的设备投资额,应该还有项目配套工程、设施、流动资金等投入,以及由日本方公司提供技术服务和支持,日本方公司长期致力于电池技术、产品的研究、开发,拥有电动汽车动力电池(三元锂电池)的核心技术。

 5、投资者问:什么时候复牌?

 公司回答:公司在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后启动了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事项,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从2015年6月1日起继续停牌,本次停牌的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具体复牌时间请关注公司公告。

 6、投资者问: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失败对公司有什么不利的影响吗?

 公司回答: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不会影响公司的基本面,公司的主营业务等经营活动正常开展。

 7、投资者问:本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后,未来期间公司还会进行资产重组吗?

 公司回答: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信息披露及停复牌业务指引》的等有关规定,公司承诺了在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8、投资者问:公司停牌期间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公司回答:截至2015年3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为21877名。

 9、投资者问:下一步投资计划有具体时间吗?具体投资建厂的计划、时间是什么时候?

 公司回答:具体进展详见后续公司公告,敬请关注。

 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的详细情况请浏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平台(http://sns.sseinfo.com)。公司对于长期以来关注、支持公司发展并积极提出建议的投资者,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6月5日

 证券代码:600232 证券简称:金鹰股份 ?编号:临2015—045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 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于2015年5月30日披露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继续停牌的公告》(临2015-042),并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5年6月1日起继续停牌,按照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规范上市公司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停复牌及相关事项的通知》等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股票将在2015年6月15日之前复牌。

 截至本公告出具日,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全力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涉及的预案编制、募集资金运用可行性分析等以及相关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文件编制工作,履行必要的程序。

 停牌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根据该事项的相关进展每 5 个交易日发布一次进展情况。因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 尚未最终确定,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金鹰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6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