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06 证券简称:华懋科技 公告编号: 2015-028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委托理财受托方:证券公司@●委托理财金额:人民币2,000万元。@●委托理财投资类型: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委托理财期限:不超过12个月 @

 一、公司购买证券公司理财产品的基本情况

 ■

 二、公司内部需履行的审批程序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高公司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议案》,由于公司经营良好,财务状况稳健,同时为进一步提高公司资金的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资金,公司拟将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由1.5亿元提高至3.5亿元,即公司拟对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3.5 亿元的闲置资金(其中:闲置募集资金不超过1亿元、闲置自有资金不超过2.5亿元),选择适当的时机购买低风险、保本型理财产品,单项理财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一年。在上述额度范围内,资金可滚动使用。授权公司董事长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详见2015年4月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本公司2015-008号公告《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提高公司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额度的公告》。

 三、委托理财协议主体的基本情况

 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交易对方为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交易对方与上市公司不存在产权、业务、资产、债权债务、人员等方面的其它关系。

 四、委托理财合同的主要内容

 1、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已进行委托理财的资金来源为公司部分闲置募集资金及自有资金;理财期限:不超过一年;预计收益(参考年化收益率):高于银行同期存款利率;投资的理财产品不存在履约担保、理财业务管理费的收取约定、费率或金额,属于保本赚息的理财产品投资。

 2、投资风险及风险控制措施:公司购买标的为不超过12个月的保本型理财产品,风险可控。公司按照决策、执行、监督职能相分离的原则建立健全理财产品购买的审批和执行程序,确保理财产品购买事宜的有效开展和规范运行,确保理财资金安全。

 五、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2015年4月1日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华懋科技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

 六、截至本公告日,公司进行委托理财的本金余额为2,000万元,均为闲置自有资金。

 特此公告。

 华懋(厦门)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