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券商论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6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行动力仍在 波动幅度加大
光大证券 余纯

 □光大证券 余纯

 

 在经过前一周的调整后,本周市场再度走强,虽然盘中波动剧烈,但最终各主要指数均创出了年内新高。行业板块方面,当周所有行业均告上涨,煤炭、有色金属、建筑等周期板块的表现最为活跃,涨幅居前;非银行金融、国防军工、食品饮料的表现则相对疲弱,涨幅较小。

 本周市场的强势特征明显。首先,市场抗住了新股集中发行带来的调整压力,在密集发行的时间段里,市场的整体成交水平虽较上周有所回落,但依然呈现出稳中有升的态势,周五随着第一批冻结资金的解冻,市场的成交水平应声大幅回升,久攻不下的5000点关口也在开盘伊始即被跳空攻下。其次,本周市场除了周一呈现出单边上扬外,其他四个交易日的走势均有一个共同的特征,即在进入到上午最后半个小时的交易时间后,市场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跳水,其中周四上海市场更是出现了300点的大跳水。但在跳水过后,市场在午后又能顽强的展开反弹,并且成功的翻红,创出新高。

 总体看,由于市场的强势特征依然明显,供求关系也在继续改善,推动市场震荡上行的动力依然存在。市场经过大上涨过后,后续的波动幅度也会逐渐增加,像上周四那样的大幅回落可能会不时出现,投资者需要警惕。

下周趋势 看平

中线趋势 看多

下周区间 4900-5150点

下周热点 金融股、医药股

下周焦点 周期股走势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