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48 证券简称:世龙实业 公告编号:2015-021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通知于2015年5月29日以传真或邮件方式发送至全体董事,于2015年6月4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参会董事为9人,实际参会董事为9人。会议由董事长刘宜云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增年产5万吨离子膜烧碱技改方案的议案》

 公司新增5万吨/年离子膜烧碱生产装置,是按照江西省发改委赣发改外资字[2011]884号文“关于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零极距离子膜烧碱扩改建项目核准的批复”的精神,实施三期工程,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在不影响公司整体效益的情况下,逐步对隔膜碱进行离子膜法烧碱改造,最终达到30万吨/年离子膜烧碱的生产规模。离子膜烧碱与隔膜烧碱相比,具有生产稳定、运行成本低、节能环保等特点。本次改造总投资预计为7162.3万元。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年产5万吨AC发泡剂及配套设施项目三期工程技术方案的议案》

 “年产5万吨AC发泡剂及其配套设施技改项目”为公司上市募投项目之一,该项目是在原有3万吨/年AC发泡剂装置基础上进行扩能改造,达到新增5万吨/年AC发泡剂产能目的。公司根据市场情况,项目一、二期工程已利用自有资金提前分步实施并新增产能3万吨(达到6万吨/年产能)。按照公司总体规划和资金安排以及市场情况,2015年拟开展该项目的三期工程建设,本期工程计划在现有装置基础上进行技改扩建,消除工艺瓶颈,使公司AC发泡剂产能逐步达到7.2万吨/年规模。

 该项目三期工程2015年第一步技改费用估算总计为3393.7万元,项目建成达产后年新增AC发泡剂产能可达1.2万吨。5万吨/年AC发泡剂配套回收液氨装置与污水处理设施升级改造工程预计投资总额为1600万元。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江西世龙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六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