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源协和
搭建海外业务平台
王婷

 □本报记者 王婷

 

 中源协和6月4日晚间公告,为实现公司细胞基因等业务的全球产业布局,寻找潜在合作伙伴,公司决定在美国特拉华州全资设立子公司,注册资本10美元。公司预计投资总额不超过1亿美元。分析人士认为,此举是中源协和进军海外市场,整合全球资源,完善产业链的首要一步。

 中源协和称,将与国际先进的同行企业、研究机构和知名院校等开展深入合作,拓展新的业务合作空间。

 通过在美国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进而参股和控股欧美企业,吸引欧美高端技术人才和企业管理人才加入是公司的战略布局之一。设立美国子公司进军海外市场,有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细胞基因蛋白等业务的全球产业链布局。通过适时寻找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产业链布局的技术、项目和企业,助推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