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现金宝用户销售活动的公告

 为优化投资者的理财体验,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6月5日起在网上直销系统(trade.99fund.com)及移动客户端“现金宝”APP发送0费率名额,成功领取的投资者即可享受通过现金宝认购、申购基金0费率。具体活动细则及结束时间以网上直销系统(trade.99fund.com)及现金宝APP活动专区内的通知为准。

 原参与本公司2015年3月10日起开展的现金宝用户销售活动且申购费率优惠仍在有效期的投资者,可自2015年6月5日起同时享受通过现金宝认购基金0费率。其他活动细则及结束时间与原活动一致。

 敬请投资者留意以上0费率优惠的有效期间,超出有效期的认/申购不再享受0费率优惠。

 投资者可登录网上直销系统(trade.99fund.com)及移动客户端“现金宝”APP了解上述活动的详细情况。也可致电本公司客服热线(400-888-9918)或通过汇添富官方微信(微信号:htffund)咨询。

 汇添富基金高度重视投资者服务和投资者教育,特此提醒投资者需正确认知基金投资的风险和长期收益,做理性的基金投资人,做明白的基金投资人,享受长期投资的快乐!

 特此公告。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6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