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948 证券简称:南天信息 公告编号:2015-032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董事会会议通知时间及方式:会议通知已于2015年5月28日以邮件方式送达。

 2、董事会会议时间、地点和方式:本次会议于2015年6月4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3、会议应到董事十名,实到董事十名。

 4、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雷坚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

 席会议。

 5、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审议《关于聘任赵起高先生为南天信息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赵起高先生简历详见附件,其任期至第六届董事会期限届满之日止。

 根据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的要求,公司独立董事对本次董事会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事项进行了审慎监督,并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1、同意公司董事会聘任赵起高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2、经审阅赵起高先生的简历等材料,未发现其有《公司法》第146条规定不得担任公司高管的情形,亦未有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禁入尚未解除的现象,任职资格符合担任公司高管的任职条件;

 3、公司董事会对上述任职人员的推荐、审议、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表决情况:十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

 表决结果: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五年六月四日

 赵起高先生个人简历

 赵起高:男,1968年出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中级会计师、注册会计师、审计师、注册评估师,通过国家司法考试。

 1988年8月至1995年4月在烟台奇山宾馆担任会计职务;

 1995年4月至2001年2月在山东太平洋大酒店有限公司担任财务主管;

 2001年2月至2005年8月在山东乾聚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审计部经理;

 2005年8月至2009年12月在北京天圆全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助理、副主任会计师;

 2009年12月至2011年8月在北京千舟清源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

 2011年8月至2012年6月在北京海风联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

 2012年6月至2013年6月在中科招商投资管理集团担任高级副总裁;

 2013年6月至2014年11月在北京海风联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担任执行总裁;

 2015年1月至今在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董事长助理。

 赵起高先生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规定的聘任条件,无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进入尚未解除的情形;赵起高先生与公司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赵起高先生没有持有公司股份;赵起高先生与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并未在上述单位担任过董监事。

 证券代码:000948 证券简称:南天信息 公告编号:2015-033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6月4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同意聘任赵起高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第六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经公司董事会审查,赵起高先生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

 赵起高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定要求的任职条件。

 联系方式:

 电话:0871-63366327、68279182

 传真:0871-63317397

 特此公告。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0一五年六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