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2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615 证券简称:哈尔斯 公告编号:2015-020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于2015年5月29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5月24日以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表决董事8名,实际表决董事8名.会议符合《中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1、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哈尔斯实业向浦发银行临安支行申请3,000万元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行为符合《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的规定,且上述担保行为不会损害公司利益,不会对公司及子公司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备查文件: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1日

 证券代码:002615 证券简称:哈尔斯 公告编号:2015-021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全资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担保情况概述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哈尔斯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尔斯实业”)向浦发银行临安支行申请3,000万元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期限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一年。

 以上担保计划是公司全资子公司与相关银行初步协商后制订的预案,相关担保事项以正式签署的担保协议为准。

 上述担保事项经公司2015年5月29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程序、决议的形成和签署人数均符合《公司法》及本公司《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杭州哈尔斯实业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临安市青山湖街道鹤亭街6号

 法定代表人:吕丽妃

 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不锈钢真空器皿、真空电器、不锈钢制品、塑料制品、机械设备,纳米发热膜材料及器件、家用电器、商用电器、家用及商用电器组件(主控线路板、线圈盘);销售:玻璃陶瓷制品;货物进出口。

 与本公司关联关系:系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本公司持有100%股权。

 截止2014年12月31日,哈尔斯实业总资产为5,132.67万元,净资产为 4,227.56万元,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7.83万元,净利润为-837.05万元。

 三、对外担保的主要内容

 哈尔斯实业拟向浦发银行临安支行申请总额不超过3,000万元的综合授信。本公司为上述事项提供期限1年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担保方: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

 被担保方:杭州哈尔斯实业有限公司

 债权人:浦发银行临安支行

 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以上担保计划是公司全资子公司与相关银行初步协商后制订的预案,相关担保事项以正式签署的担保协议为准。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为全资子公司哈尔斯实业向浦发银行临安支行申请3,000万元的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的行为符合《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证监发[2005]120号)的规定,且上述担保行为不会损害公司利益,不会对公司及子公司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广大投资者利益的情形。”

 五、累计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连同本次担保,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3,000万元人民币,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合并报表净资产的4.65%。公司的对外担保为对全资子公司提供的担保。

 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文件;

 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6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