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92 证券简称:惠天热电 公告编号:2015-31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惠天热电”,证券代码“000692”,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股票于2015年5月28日、5月29日连续两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此外,5月29日换手率与前五个交易日的日均换手率的比值达到30倍,且换手率达到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等有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二、公司关注、核实的情况说明

 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公司进行了必要核实,现对有关核实情况说明如下:

 1、本公司于2015年5月12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2015年第一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非公开发行相关议案,并于2015年5月15日公开披露了《沈阳惠天电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预案》等有关文件,本公司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经本公司董事会、管理层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函问询得知,除上述事项外,本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2、公司近期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本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未发生其他对公司有重大影响的情形。

 3、公司向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查询后证实,股票异常波动期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买卖公司股票。

 4、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约定以外的需更正、补充之处。

 5、近期不存在公共传媒报道的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声明

 本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前述事项(指第二部分第1条涉及的披露事项)外,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约定以外的需更正、补充之处。

 四、风险提示

 1、经自查,本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况。

 2、公司已于 2015 年 5 月15日披露了《沈阳惠天电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预案》及相关文件。有关事项尚需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并提交股东大会表决以及申报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批准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具有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公司董事会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谨慎投资,本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沈阳惠天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6月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