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数据/信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冲高回落 沪综指下跌0.98%

 上周,沪综指冲高回落,在周四盘中触及4986.50点阶段新高的基础上深度回调,全周累计下跌0.98%。虽然当前坚定看多牛市投资者为数众多,但资金派发、技术调整、恐慌情绪释放以及于本周23只新股申购冻结资金规模远超此前等因素都给市场情绪带来了较大的扰动,料短期内大盘将难续新高,并将维持宽幅震荡态势。

 受前一周大盘股强劲反弹带动,上周前半段沪综指一路高歌猛进,连收三根阳线,每日市场成交额也始终维持在1.1万亿元历史天量范围,不过周四随着大盘冲击5000点未果,指数迅速向下跳水,单日跌幅达到6.50%,创出年内次高,恐慌性情绪释放刺激场内筹码踩踏式出逃,当天沪市成交额也不出意外地达到1.25万亿元历史天量;到了周五,沪综指继续下探10日均线,最终收盘报4611.74点。

 受周四和周五两日沪市杀跌情绪升温拖累,一周来出现上涨的沪市股票数量仅有487只,占比不足一半。其中新通联、醋化股份、金海环境等98只股票涨幅在20%以上;健康元、西藏旅游、南金新百则跌幅靠前,分别达到20.74%、16.93%和16.77%。(叶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