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银瑞信主题策略

 投资要点

 工银瑞信主题策略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工银瑞信主题策略”)属于股票型基金,设立于2011年10月24日。工银瑞信主题策略基金结合宏观经济转型方向,通过分析社会经济热点动向,把握相关主题投资机会,追求基金资产长期稳定的增值和收益。

 

 

 

 业绩稳定居前:工银瑞信主题策略自2011年10月24日成立以来,已取得265.3%的收益。今年以来,基金已实现收益124.7%。最近一年、最近两年、最近三年分别取得193.2%、211.7%和255.7%的收益,均大幅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和普通股票型基金平均收益。

 拥抱政策导向,深挖主题投资:通过自上而下的分析,结合国家政策导向以及经济结构性转型的方向,深入研究区域经济结构、产业结构及商业模式的变化趋势,挖掘区域性主题、行业板块轮动等相关的主题投资机会,同时也会结合二级市场上的估值偏差,资金流动特征等因素,寻找具备估值修复可能的主题投资机会,另外,也会通过研究一些事件性因素,选择具备一定持续性和较为明确的收益空间的事件性主题投资机会。

 基金经理任职回报领先同业:基金经理黄安乐目前同时管理着工银瑞信主题策略、工银瑞信精选平衡、工银瑞信高端制造行业和工银瑞信新材料新能源行业四只偏股型基金。黄安乐擅长趋势分析,对大势的判断较为精准,审时度势灵活调整仓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