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11版:产品推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天惠精选成长

 投资要点

 富国天惠精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LOF)(以下简称“富国天惠精选成长”)属于混合型基金。该基金设立于2005年11月16日,主要投资于具有良好成长性且合理定价的股票,在利用金融工程技术控制组合风险的前提下,谋求基金资产的长期最大化增值。

 

 

 

 业绩持续领先同业:富国天惠精选成长自成立以来,已取得惊人的十倍收益,年化回报29.58%,显著高于同业平均水平。今年以来,收益同样高达88.55%。近一年、近两年、近三年、近五年业绩持续领先同业,均列同业前20名,在近五年122只可比偏股混合型基金中业绩高居第9位。

 配置均衡,精于选股:富国天惠精选成长在大类资产配置方面,更加倾向于股票资产,在2010年以后股票市场有明显的结构性行情或者牛市行情时一直保持高仓位;该基金在行业配置上十分均衡,在周期、成长、防御性行业上均有一定配置比例,这也使得其业绩在不同市场结构中均能显著超越同业平均水平;在持股方面,倾向于长期持有,并且持股较为分散,善于挖掘具有明显超额收益的成长股。

 基金经理倾心打造,十年十倍业绩优异:基金经理朱少醒从90年代起即开始投研工作,2004年开始担任基金经理,目前任富国基金总经理助理兼权益投资部总经理。朱少醒从2005年开始即全心打造富国天惠这只明星产品,交出了惊人的十年十倍收益的完美业绩,其投资风格十分稳健,精于选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