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6月01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EPFR:中国股基
净吸金创七年多新高

 新兴市场基金研究公司(EPFR)最新发布的资金流向监测报告显示,在截至5月27日的一周内,专注于中国股票的投资基金净流入资金额高达45亿美元,是自2008年4月以来单周资金净流入规模最大的一周。澳新银行分析师分析该数据时表示,中国股市在随后的5月28日重挫,部分大举投资的海外机构投资者可能会出现明显损失。

 报告还显示,截至5月27日的一周内,其监测的全球股票基金总计净流入资金达到46亿美元,其中专注于美国股票的投资基金净流出资金39亿美元,为过去十周以来第六次出现资金净流出。

 与此同时,截至5月27日的一周内,全球债券基金净流出资金4亿美元,是今年迄今为止第二次出现资金净流出。其中,专注于美国国债的投资基金净流出资金14亿美元,为连续第五周出现资金净流出。(张枕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