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彦科技收购美国IT服务商
汪珺

 □本报记者 汪珺

 

 博彦科技5月27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博彦美国将以现金方式,出资总额最大为75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585万元)收购PDL的100%股权。

 根据公告,PDL总部设在美国华盛顿州,立足于美国软件和IT服务市场,为跨国和本地知名企业提供专业的高端商业IT服务,涉及运营管理、财务、市场营销、网站维护渠道管理及信息技术等。

 2014年,PDL实现营业收入5433.72万元,净利润930.10万元。根据协议,PDL公司2015年度的业绩目标为200万美元,2016年的业绩目标为230万美元。

 博彦科技主营研发工程服务、企业应用及IT服务以及业务流程外包,目前正积极由传统软件外包企业向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此次收购PDL,有利于公司完善北美市场布局,并引入国际高端人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