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富智慧城市29日分红
每10份分红2元
黄淑慧

 □本报记者 黄淑慧

 

 华富智慧城市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将于5月29日首次分红,每10份分红2元。

 Wind统计显示,截至5月26日,今年以来多只灵活配置型基金净值增长率翻番,华富智慧城市以118.31%的净值增长率位列其中。受益于持续稳定的业绩,华富智慧城市基金规模也呈现增长态势,尤其是来自机构投资者的净申购大幅增长。

 据介绍,华富基金近年以来旗下各只基金收益均表现良好,在海通证券《基金公司权益及固定收益类资产业绩排行榜》中,今年一季度权益类资产整体业绩排名第九,最近两年排名第六,最近三年排名第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