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时证保分级28日上市
黄丽

 □本报记者 黄丽

 

 5月25日,博时基金发布公告,博时中证800证券保险指数分级投资基金(160516)之证保A级(150225)和证保B级(150226)份额将于2015年5月28日于深交所上市。

 据了解,博时证保分级是业内首款上市“+3.5”证券保险类分级产品,同等条件下杠杆更高。目前已上市证券和保险类产品利差均为3%,而博时证保A类份额约定收益率为一年期银行定期存款年利率(税后)+ 3.5%,为首只“+3.5”的上市分级产品。在同等条件下,较高的约定收益率对应着B类较低的合理价格,此时B类份额的价格杠杆更高,对投资者而言更具吸引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