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 机构看市

 金汇期货:昨日股市高位震荡,总体来看,当前市场强势的格局并没有发生改变。操作上,IF已经入场的多单,继续依托5日均线为止损,持有为主。

 瑞达期货:周二欧美股指收跌,国内消息中性偏好。沪深300指数宽幅震荡,量能有所萎缩,沪指“八连阳”逼近5000点整数关口,成交量稳步攀升,但昨日盘中宽幅震荡、清洗获利浮筹,短期来看在下周十万亿新股冻结资金、5000点整数心理关口等压力下,沪深300指数料延续宽幅震荡态势。上证50指数连续六日累计上涨15.10%,累计浮筹承压较重,虽中期强势格局不改,增量资金不断,但近期受下周新股发行扰动,短期震荡难以避免。中证500指数探底回升带近230点长下影线,日k线八连阳,量能有所萎缩;沪深两市成交量再创新高,市场做多情绪与资金点燃火爆行情,但受同样利空因素影响,下半周中证500指数涨幅或较有限,波动加剧。三期指均以日内区间操作为宜。

 中州期货:经过近几个交易日疯狂拉升后,昨日沪深300期指走出冲高回落之势,终盘报收一根高位十字星线,量能继续维持在高位水平。虽然短线市场涨幅过快,随时会有调整的可能,但两市量能维持高位,表明投资者热情依然高涨,博傻行情继续进行中,上证指数5000点整数关口已经近在咫尺,既然市场一路往上资金继续卖力折腾,那么只能在控制好风险前提下顺势而为。(张利静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