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61 证券简称:农产品 公告编号:2015-28

 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5年5月22日上午9:30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广西海吉星公司按出资比例为其参股公司广西冻品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同意全资子公司广西海吉星农产品国际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海吉星公司”)按出资比例为其参股公司广西海吉星冻品市场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冻品公司”)提供借款,其中广西海吉星公司为广西冻品公司提供借款人民币3,234.40万元。

 一、借款概述

 (一)借款数额:人民币叁仟贰佰叁拾肆万肆仟元

 (二)借款期限:壹年

 (三)借款用途:用于广西海吉星冷链物流项目建设

 (四)按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计算资金占用成本

 (五)还款方式:按季还息,到期一次性归还本金

 二、借款对象的基本情况

 (一)借款对象名称:广西海吉星冻品市场管理有限公司

 (二)公司地址:南宁市江南区壮锦大道19号B座0605号房

 (三)法定代表人:俞新

 (四)注册资本:3,000万元

 (五)实收资本:3,000万元

 (六)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七)成立时间:2012年7月19日

 (八)经营范围:冻品批发市场的开发建设、经营管理;冻品仓储、装卸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九)股权结构和出资:

 ■

 注:公司实际持有广西海吉星公司100%的股权。

 广西冻品公司的其他股东方与本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十)财务状况:

 经审计,截至2014年12月31日,广西冻品公司总资产6,192.62万元,负债总额为3,503.32万元,净资产2,689.30万元,资产负债率为56.57%;2014年度,广西冻品公司尚未有营业收入,利润总额为-223.79万元,净利润-197.11万元。

 未经审计,截至2015年4月30日,广西冻品公司总资产为6,168.20万元,负债总额为3,565.98万元,净资产2,602.23万元,资产负债率为57.81%;2015年1-4月,实现营业收入33.33万元,利润总额-72.64万元,净利润-76.76万元。

 三、风险防控

 广西冻品公司与合作方按出资比例为广西冻品公司提供借款。

 四、董事会意见

 董事会认为:本次财务资助是为支持广西冻品公司的项目建设。广西海吉星公司按出资比例为广西冻品公司提供借款,风险可控。

 五、独立董事意见

 独立董事同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广西海吉星公司按出资比例为其参股公司广西冻品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认为广西海吉星公司与合作方按出资比例为广西冻品公司提供财务资助风险可控;公司董事会审议该事项的程序不存在违反法律、法规的情形,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

 六、其他

 1、截至2015年4月30日,公司累计对外提供财务资助共计人民币57,106.2万元。(其中,公司为参股公司天津海吉星建设有限公司和天津海吉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合计提供借款17,514万元事项已提交公司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故此项对外财务资助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2、公司承诺:在此项对外提供财务资助后的十二个月内,不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将募集资金投向变更为永久性补充流动资金、将超募资金永久性用于补充流动资金或者归还银行贷款。

 七、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2、关于对外提供财务资助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五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0061 证券简称:农产品 公告编号:2015-29

 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15年5月22日上午9:30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5月19日以书面或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应到董事13人,实到董事13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陈少群先生主持,经全体与会董事认真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意全资子公司广西海吉星公司按出资比例为其参股公司广西冻品公司提供借款的议案》,具体详见与本公告同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关于对外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同意票数13票,反对票数0票,弃权票数0票。

 特此公告。

 深圳市农产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五年五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