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尚荣医疗代建澄城县中医医院
刘兴龙

 尚荣医疗5月25日晚公告,公司与陕西省渭南市澄城县人民政府签署了《陕西省渭南市澄城县中医医院(澄城县人民医院)整体迁建建设项目合作协议书》。

 澄城县人民政府全权委托尚荣医疗及其子公司负责以工程代建医院建设整体解决方案的融资建设模式进行澄城县中医医院(澄城县人民医院)新院建设项目的建设及医疗设备的配置,总投资约为3亿元,其中,澄城县人民政府和澄城县中医医院(澄城县人民医院)自筹资金30%,其余70%由尚荣医疗提供买方银团信贷融资额度。

 尚荣医疗表示,该项目争取于2016年12月前竣工并交付使用,合同的成交价最终以中标价及评审价结算为准。工程匡算年均合同金额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7.14%,如该项目能正式履行,将对公司未来几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刘兴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