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128 证券简称:华贸物流 公告编号:临2015-017
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上市流通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40,000,0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5年5月29日。

 一、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及有限售条件流通股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501号文核准,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华贸物流”)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A 股)10,000 万股,并于2012年5月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发行后总股本为40,000万股。首次公开发行中网上资金申购发行的60,000,000 股股份及网下向配售对象配售的40,000,000 股股份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自2012 年5 月29 日起上市交易。

 首次公开发行并挂牌上市前本公司控股股东港中旅华贸国际货运有限公司以及关联股东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港旅商务公寓(广州)有限公司对所持股份24,000万股自愿锁定并承诺自本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现锁定承诺期将届满,该部分股票将于2015年5月29日起上市流通。

 二、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未发生配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等事项,公司股本数量未发生变化。

 三、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股东承诺及其履行情况

 根据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及《首次公开发行A 股股票上市公告书》,发行前公司控股股东及其关联股东所持股份的流通限制和发行前所持股份锁定的承诺如下:

 港中旅华贸国际货运有限公司以及股东中国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港旅商务公寓(广州)有限公司承诺:自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之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收购该部分股份。

 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上述股东均严格履行了各自关于股份锁定的承诺。

 四、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40,000,000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为2015年5月29日;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

 五、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

 公司的保荐机构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对华贸物流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情况进行了认真核查。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

 1、华贸物流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数量、上市流通时间均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2、华贸物流本次解禁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时所作出的承诺;

 3、截至核查意见出具日,华贸物流关于本次限售股份流通上市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

 综上所述,保荐机构对华贸物流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无异议。

 六、股本变动结构表

 ■

 七、上网公告附件

 《中银国际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部分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港中旅华贸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 5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