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爱迪尔 公告编号:2015-047号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5)28号文核准,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股票2,500.00万股,发行价为每股人民币 16.48元。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已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证,并由其出具信会师报字[2015]第210031号《验资报告》。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的通知》(深证上[2015]30号)同意,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于2015年1月22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

 根据公司 201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授权董事会办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 股)并在中小板上市有关事宜。公司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变更募集资金专户并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同意将公司在平安银行深圳水贝珠宝支行开设的募集资金专户(账号:11014722829001)(截止2015年4月7日,专户余额为 17,644.22 万元)中的全部募集资金转入惠州爱迪尔在平安银行深圳水贝珠宝支行新开设的募集资金专户(账号:11014741269006),该专户仅用于公司向惠州爱迪尔进行注资(其中4950万元计入实收资本,剩余部分计入资本公积),并由惠州爱迪尔实施爱迪尔珠宝生产扩建项目募集资金的存储和使用,除此之外不得用作其他用途。并同意公司及惠州市爱迪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与保荐机构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水贝珠宝支行签订《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详细内容请见2015年4月8日公告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变更募集资金账户并签署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公告》。目前,惠州市爱迪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已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于近日取得了惠州市惠阳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换发的《营业执照》,注册号:441381000003026

 惠州市爱迪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伍拾万元变更为人民币伍仟万元。

 其他事项不变!

 备查文件:

 惠州市爱迪尔珠宝首饰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25日

 股票代码:002740 股票简称:爱迪尔 公告编号:2015-048号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5年4月1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北京、成都、沈阳、武汉、重庆、济南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4月3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四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和《关于成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新设立的北京爱迪尔灵感珠宝首饰有限公司现已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营业执照》,相关注册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北京爱迪尔灵感珠宝首饰有限公司;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110102019150930;

 3、住所: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北大街59号6层6007;

 4、法定代表人:苗志国;

 5、注册资本:50万元;

 6、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7、成立日期:2015年05月18日;

 8、营业期限:2015年05月18日至2035年05月17日;

 9、经营范围:销售珠宝首饰、工艺品、钟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