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星新材光学膜基材试车运行
刘兴龙

 双星新材5月25日晚公告称,公司使用募集资金投资建设的“年产1亿平米光学膜项目——光学基膜”已于近日调试完毕,现已试车运行。光学基膜是光学膜项目重要组成部分,公司正按计划有序推进光学膜产品群建设、市场销售拓展。

 双星新材表示,公司将继续致力于完善产品全产业链,增强企业竞争能力。公司同时强调,光学基膜产线试车运行、光学膜后加工产品需要一定时间,业务开展有一定周期,对财务盈利的影响具有不确定性。

 双星新材1亿平方米光学膜项目为公司定增项目,投资资金约16亿元,主要产品包括光学膜、窗膜、ITO膜及柔性电路板等产品。其中,光学膜主要应用于液晶显示器材,用量占比较高的是手机、液晶电视、台式和笔记本电脑显示器及其他移动互联网设备等。(刘兴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