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元建设连续涨停
张怡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继上周五涨停之后,本周一龙元建设再度涨停。其昨日高开震荡,午盘和尾盘经历两波拉升,最终收于涨停价18.22元。

 公司最新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经江苏保利宁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发的《南京市建设工程承包通知书》,公司中标江苏保利宁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保利浦口NO.2014G47地块部分项目总承包工程,承包价为29258.29万元,承包工期1650天。

 政策面上,日前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财政部、发改委、人民银行《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指出在能源、交通运输、水利、环境保护、农业、林业、科技、保障性安居工程、医疗、卫生、养老、教育、文化等公共服务领域,鼓励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分析人士认为,上述细分领域的行业龙头将成为各类资本选择合作的首选对象。

 龙元建设主要从事民用、工业、市政及公共设施等各类工程的建筑施工、工程安装。2014年公司营收和净利润分别同比增长了5.89%和12.23%。经过前期横盘整理之后,近两日公司股价随着大盘的启动而实现两个涨停板,技术指标趋好,短期强势格局仍将大概率维系。(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