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铁路总公司今发150亿元铁道债
葛春晖

 中国铁路总公司25日公告称,将于5月26日招标发行2015年第二期中国铁路建设债券。本期债券的牵头主承销商由中银国际证券担任。

 本期铁道债发行总量150亿元,分为10年期和20年期两个品种,发行规模分别为100亿元、50亿元;固定利率,采用单利按年计息,每年付息一次,到期一次还本;起息日、缴款截止日为5月27日。本期债券由铁路建设基金提供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经中诚信国际评定,发行人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AA,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A。

 本期债券采用单一利率(荷兰式)招标方式,票面利率为Shibor基准利率加上基本利差,Shibor基准利率为公告日前5个工作日的1年期Shibor(1Y)利率的算术平均数4.02%,加上基本利差区间后,10年品种招标利率上下限为3.52%-4.52%,20年品种招标利率上下限为4.02%-5.02%。

 资料显示,经发改委批准,中国铁路总公司今年铁路建设债的计划发行规模为1500亿元。(葛春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