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不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关于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不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根据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以2015年5月22日为基准日,对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以下简称“国泰食品”,交易代码:160222)、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A份额(以下简称“食品A”,交易代码:150198)及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B份额(以下简称“食品B”,交易代码:150199)实施不定期份额折算,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份额折算结果

 2015年5月22日,国泰食品的场外份额折算后的份额数采用截位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国泰食品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食品A份额新增份额折算成国泰食品份额的场内份额、食品B份额新增份额折算成国泰食品份额的场内份额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不足1份的零碎份,按各个零碎份从大到小的排序,依次向相应的基金份额持有人记增1份,直到所有零碎份的合计份额分配完毕。具体结果如下表所示:

 ■

 注:场外国泰食品份额经折算后产生新增的国泰食品份额仍登记在场外;场内国泰食品份额经折算后产生新增的国泰食品份额仍登记在场内;食品A份额、食品B份额经折算后产生新增的国泰食品份额登记在场内。

 投资者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可查询经本基金注册登记人及本基金管理人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二、恢复交易

 自2015年5月26日起,本基金恢复申购、赎回、转托管(包括场外转托管和跨系统转托管)和配对转换业务,食品A份额、食品B份额将于2015年5月26日上午9:30—10:30停牌一小时后复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5年5月26日复牌首日食品A、食品B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15年5月25日的食品A、食品B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 分别为1.001元和1.069元。2015年5月26日当日食品A、食品B均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重要提示

 1、本基金食品A份额具有预期风险、预期收益较低的特征,但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食品A份额持有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将发生较大变化,由持有单一的较低风险收益特征的食品A份额变为同时持有较低风险收益特征的食品A份额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的国泰食品份额,因此原食品A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实现的不确定性将会增加;此外,国泰食品份额为跟踪指数的基础份额,其份额净值将随市场涨跌而变化,因此原食品A份额持有人预期收益的实现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还可能会承担因市场下跌而遭受损失的风险。

 2、本基金食品B份额具有预期风险、预期收益较高的特征。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食品B份额持有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将发生较大变化,由持有单一的高风险收益特征的食品B份额变为同时持有高风险收益特征的食品B份额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的国泰食品份额。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其杠杆倍数将大幅提升,相应地,食品B份额净值随市场涨跌而增长或者下降的幅度也会大幅增加。

 3、由于食品A份额、食品B份额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不定期份额折算后,食品A份额、食品B份额的折溢价率可能发生较大变化。特提请参与二级市场交易的投资者注意折溢价所带来的风险。

 4、原食品A份额、食品B份额持有人可通过办理配对转换业务将此次折算获得的场内国泰食品份额分拆为食品A份额、食品B份额。

 5、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业务规则,食品A份额、食品B份额、国泰食品份额的场内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均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不足1份的零碎份,按各个零碎份从大到小的排序,依次向相应的基金份额持有人记增1份,直到所有零碎份的合计份额分配完毕。持有极小数量食品A份额、食品B份额、国泰食品份额的持有人,存在无法获得新增场内国泰食品基金份额的可能性。

 6、投资者若希望了解基金份额折算业务详情,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88,021-31089000或登录本公司网站www.gtfund.com获取相关信息。

 风险提示: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26日

 关于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食品A份额、食品B份额不定期份额折算后次日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及《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简称“基金合同”)的约定,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2015年5月22日为基准日,对在该日交易结束后登记在册的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基础份额(以下简称“国泰食品”,交易代码:160222)、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A份额(以下简称“食品A”,交易代码:150198)及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B份额(以下简称“食品B”,交易代码:150199)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对于不定期份额折算的方法及相关事宜,详见2015年5月22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上的《关于国泰国证食品饮料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15年5月26日复牌首日食品A、食品B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将调整为2015年5月25日的食品A、食品B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分别为1.001元和1.069元。2015年5月26日当日食品A、食品B均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风险提示:

 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财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基金时应认真阅读相关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进行投资。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26日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调整长期停牌股票估值方法的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证券投资基金估值业务的指导意见》(中国证监会[2008]38 号公告)以及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关于发布中基协(AMAC)基金行业股票估值指数的通知》(中基协发[2013]13号)的原则和有关要求,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托管银行商定,决定对本公司旗下基金持有的“北新建材”(证券代码:000786)和“多氟多”(证券代码:002407)股票进行估值调整,自2015 年5 月22日起按指数收益法进行估值。

 待该股票的交易体现出活跃市场交易特征后,将恢复为采用当日收盘价格进行估值,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 年5 月26日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一路财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网上申购费率优惠

 活动的公告

 为配合一路财富(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路财富”)开展周年庆活动,经与一路财富协商一致,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15年5月28日至2015年6月26日期间,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一路财富网上申购费率优惠活动,具体详情如下:

 一、本次优惠费率活动适用基金

 ■

 ■

 二、费率优惠

 此次费率优惠方案仅适用于上述基金的申购业务,基金转换和定投业务暂不

 适用此次费率优惠。此次费率优惠具体内容为: 投资者在一路财富官方网站办理上述基金的申购业务(不含定期定额申购),可享受“0 费率”申购优惠。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1、费率优惠期限内,如本公司新增通过一路财富销售的基金产品,则自该基金产品开放申购起,将同时开通该基金上述优惠活动,届时本公司不再另行公告。

 2、费率优惠期限

 在2015年5月28日至2015年6月26日期间,投资者通过一路财富官方网站(www.yilucaifu.com)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即可享受本次费率优惠。

 3、自2015年6月27日起,投资者通过一路财富网上交易系统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本公司旗下部分开放式基金(仅限前端模式),其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手续费恢复至原4折优惠费率,即:原手续费率高于0.6%的,最低优惠至0.6%,且不低于原费率的4 折;原手续费费率低于0.6%的,则按原费率执行。各基金费率请详见各基金相关法律文件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三、重要提示

 1、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本公司在一路财富处于正常申购期的基金产品的前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不包括各基金的后端收费模式的申购手续费以及处于基金募集期的基金认购费。

 2、本优惠活动仅适用于本公司产品在一路财富申购业务的手续费,不包括定期定额投资、基金转换等其他业务的手续费。

 3、费率优惠活动解释权归一路财富所有,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一路财富的有关最新公告。

 4、费率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一路财富的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国泰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5年5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