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6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503 证券简称:华丽家族 公告编号:临2015-063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5年5月22日通过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5月17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8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并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计划提前归还前次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40,000万元募集资金,并在确保募集资金项目正常运行的前提下,拟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0,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归还至相应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具体内容详见《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65)

 (表决结果: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600503 证券简称:华丽家族 公告编号:临2015-064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5年5月22日通过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5年5月17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等方式送达全体监事。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实际参加表决监事3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审议并通过《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30,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有利于提高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效率,节约公司财务费用,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意公司此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600503 证券简称:华丽家族 公告编号:临2015-065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0,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归还至相应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华丽家族”)于2015年5月22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在确保募集资金项目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同意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30,000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归还至相应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4]800号)核准,公司以非公开发行方式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股票463,214,000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699,995,380.00元,扣除发行费用88,407,180.00元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1,611,588,200.00元。2014年9月1日,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上述募集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验证并出具了《验资报告》(信会师报字(2014)第114200号)。公司已对募集资金采取了专户存储。

 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根据 《2013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修订稿)》,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计划用于以下项目:

 ■

 本次募集资金净额为1,611,588,200.00元,公司严格按照募集资金相关监管规定管理募集资金,不存在违反募集资金相关监管规定的情形。截至2015年5月15日,公司实际使用募集资金329,175,713.62元,剩余募集资金1,282,412,486.38元。

 三、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情况

 公司计划提前归还前次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40,000万元募集资金,同时,为提高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减少财务费用,降低运营成本,维护公司和投资者的利益,在确保募集资金项目正常运行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30,000万元用于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归还至相应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本次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将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计划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将仅限于与公司主营业务相关的经营活动,不通过直接或间接的安排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交易。

 四、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审议程序以及是否符合监管要求

 本次以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均发表了同意意见。

 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符合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的规定。

 五、专项意见

 1、独立董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意见如下: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将不影响公司募集资金计划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维护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相关监管规定。同意公司此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2、监事会意见

 2015年5月22日,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并发表意见如下: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30,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有利于提高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效率,节约公司财务费用,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同意公司此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3、保荐机构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商证券”)认为,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有利于提高资金使用效率,没有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计划相抵触,不会影响募投项目建设的正常进行,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情形。且华丽家族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已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全体独立董事发表同意意见,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年修订)》、《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办法(2013年修订)》的相关规定。浙商证券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

 六、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2、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独立意见;

 4、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专项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二日

 证券代码:600503 证券简称:华丽家族 公告编号:临2015-066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提前归还部分募集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20,00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0个月,到期归还至相应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4年11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刊登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4-067)

 2015年5月25日,公司已将上述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20,000万元募集资金全部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已将上述归还事项及时通知了公司保荐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保荐代表人。

 2、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及2015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分别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70,000万元暂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为自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到期归还至相应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5年2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刊登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12)

 2015年5月25日,公司已将上述暂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70,000万元中的20,000万元提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并已将上述归还事项及时通知了公司保荐机构浙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和保荐代表人。其余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将在到期之前归还,届时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华丽家族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