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135 证券简称:乐凯胶片 公告编号:2015-019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已于2015年3月12日发布了2014年度报告。根据中国证监会河北监管局的统一安排,公司定于2015年5月28 日(星期四)14:00-17:00 点参加“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5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

 本次集体接待活动将通过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投资者可以登录“河北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irm.p5w.net/dqhd/hebei/)参与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乐凯胶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