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人大与证监会
开展期货市场对经济影响专项调查

 □本报记者 王小伟

 

 经过20多年的发展,我国期货市场功能逐步发挥,在服务我国实体经济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为了深入了解广大企业、社会公众和市场参与者对我国期货市场功能的认识和判断,评估总结期货市场在经济运行、产业发展、企业经营中起到的作用和存在的不足,全国人大财经委、中国证监会共同开展“中国期货市场对经济的影响”专项调查。调查结果将作为全面、客观、科学评估总结期货市场对经济影响的重要素材,为《期货法》的制定、期货市场创新发展和监管提供重要参考。

 此次调查通过文献整理、问卷调查、访谈、论文征集等多种形式进行。其中,问卷调查目标群体分为农业、金属行业、能源化工行业、金融机构、一般法人、个人投资者等六类。参与调查企业和个人可根据所处行业及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子问卷,通过中国期货市场监控中心投资者调查平台官方网站(www.cfmmc.com)作答,相关信息将严格保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