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泓德基金
首只产品提前结束募集

 

 泓德优选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于5月21日正式成立,首募规模达到22.86亿。泓德优选成长将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迅速布局仍处在相对价值洼地的投资品种,回避短线回调风险较大的个股,重点关注“转型升级”、“互联网+”、“一带一路”、“国企改革”等主题。

 泓德优选成长的基金经理由泓德基金发起人兼总经理王德晓先生亲自担纲。王德晓先后担任过阳光、华泰两大保险集团首席投资官,连续多年投资收益率在保险资管行业中领先;因此,该只基金于5月6日开始募集以来,就受到各大机构投资者热捧和普通客户的广泛关注,在短期内获得大量认购。(刘夏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