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4版:机构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凶猛抢筹新三板
券商谋求跨板运作获利丰
□本报记者 张莉

 近期新三板市场交易的火爆程度足以令各方“惊艳”,从新三板做市指数的飙涨、新三板做市企业股价飞天到券商基金等机构疯抢筹新三板定增产品,一时之间,新三板热度甚至超越二级市场。在业内人士看来,新三板市场未来将迎来诸如竞价交易、门槛降低等政策利好,存在较大的想像空间,这也促使各类市场机构争抢入场抢筹。

 而对于券商机构而言,当前新三板市场发展迅猛,一方面,拓展了券商自身的业务盈利增长空间;另一方面,考验券商在这一市场的竞争能力。除了挂牌收入之外,未来跨市场的资本运作服务将成为券商盈利增长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