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7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信息披露

 ■

 (3)2012年12月,股权转让、股东名称变更

 2012年12月9日,上海硅谷天堂合众召开股东会决议,同意公司股东上海徐汇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上海徐汇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同意公司股东硅谷天堂创业有限公司名称变更为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同意股东项丽萍将其所持有本公司2.2%股权(原出资额220万元)转让给韩冰冰,其他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

 (4)2014年7月,减少注册资本

 2014年7月1日,上海硅谷天堂合众召开股东会,同意上海硅谷天堂合众减少注册资本2,000万元;减资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各股东持股比例保持不变。

 本次减资完成后,各股东出资及出资比例情况如下:

 ■

 4、主要财务指标

 上海硅谷天堂合众最近三年的主要财务指标(经审计)如下:

 单位:万元

 ■

 5、主营业务发展状况

 上海硅谷天堂合众主要从事股权投资,股权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业务。

 6、对外投资情况

 截至本报告签署之日,上海硅谷天堂合众除投资联创电子外,其他主要对外投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十一)上海硅谷天堂阳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

 2、股权控制关系及股东情况

 ■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和基金备案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的规定,上海硅谷天堂阳光属于需备案登记的私募投资基金,上海硅谷天堂阳光已取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出具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上图中上海硅谷天堂阳光主要股东为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其基本情况如下:

 ■

 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结构如下:

 ■

 ■

 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为山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的股东分别为王林江和李国祥。其中:王林江,身份证号:3301061967******79,通讯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李国祥,身份证号:1101021959******76,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3、历史沿革

 (1)2009年3月,注册成立

 2009年3月30日,上海硅谷天堂阳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注册资本10,000万元,实收资本为3,130万元。经上海华夏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出具的华夏会验字(2009)第86号《验资报告》验证,截至2009年3月24日,硅谷天堂阳光创业已收到股东缴纳的第一期注册资本3,130万元。

 设立时,各股东出资及出资比例情况如下:

 ■

 (2)2009年5月、6月,股权转让、增资

 2009年5月23日,上海硅谷天堂阳光股东会作出决议,同意硅谷天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未到位的出资权出让事项,具体情况为:1,000万元出资额转让给上虞弘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500万元出资额转让给盛放、350万元出资额转让给周丽、200万元出资额转让给上海京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万元出资额转让给蔡晓琛、100万元出资额转让给蔡晓琦、100万元出资额转让给李国新、150万元出资额转让给厦门景远鞋业有限公司、120万元出资额转让给万钧、100万元出资额转让给南京启瑞物资有限公司、100万元出资额转让给杨志红、70万元出资额转让给唐红海、13万元出资额转让给冯新、300万元出资额转让给浙江天堂硅谷创业集团有限公司。上述股权转让双方均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至此上海硅谷天堂阳光有限公司仍占公司46.67%股权,其中1,000万元出资已经到位,仍有3,667万元出资未到位。经上海华夏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09年6月18日出具的华夏会验字(2009)第165号《验资报告》验证,截至2009年6月11日,上海硅谷天堂阳光已收到全体股东缴纳的第二期注册资本3,203万元。上海硅谷天堂阳光就上述股权转让和变更实收资本修改了章程,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和变更实收资本完成后,各股东出资及出资比例情况如下:

 ■

 (3)2009年9月、11月,股权转让、增资

 2009年9月29日,上海硅谷天堂阳光股东会作出决议,同意修改硅谷天堂创业投资新的公司章程。硅谷天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将其余下未到位的3,667万元出资额出让给原股东及新股东,股权转让双方均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至此硅谷天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仍占公司10%股权。经上海华夏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09年6月18日出具的华夏会验字(2009)第272号《验资报告》验证,截至2009年11月4日,上海硅谷天堂阳光已收到全体股东缴纳的第三期注册资本3,667万元。上海硅谷天堂阳光就上述股权转让和变更实收资本修改了章程,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和变更实收资本完成后,各股东出资及出资比例情况如下:

 ■

 (4)2011年9月,股东更名

 2011年9月20日,上海硅谷天堂阳光股东会作出决议,同意修改硅谷天堂创业投资新的公司章程。股东“硅谷天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更名为“硅谷天堂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股东“浙江天堂硅谷创业集团有限公司”更名为“浙江天堂硅谷股权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硅谷天堂阳光就本次变更事宜修改了章程,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

 (5)2012年1月,股权转让

 2012年1月15日,上海硅谷天堂阳光股东会作出决议,同意股东冯新将其所持2%股权转让给上海锐洋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股东郁蓓蓓将其所持0.35%股权转让给上海锐洋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股东罗国钿将其所持5%股权转让给上虞弘哲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上海硅谷天堂阳光就本次股权转让修改了章程,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各股东出资及出资比例情况如下:

 ■

 (6)2013年1月,股权转让

 2013年1月31日,上海硅谷天堂阳光股东会作出决议,同意股东刘利华将其所持1%股权转让给王永新;股东杨晨雪将其所持1%股权转让给王泉;股东唐红海将其所持2.2%股权转让给胡秀英。上海硅谷天堂阳光就本次股权转让修改了章程,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各股东出资及出资比例情况如下:

 ■

 (7)2014年6月,股东更名、减资

 2014年6月30日,上海硅谷天堂阳光股东会作出决议,审议通过股东浙江天堂硅谷股权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更名为浙江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同意公司注册资本减少4,500万元,减资完成后公司注册资本为5500万元,各股东持股比例保持不变。2014年8月13日,上海硅谷天堂阳光在《文汇报》刊登了减资公告。上海硅谷天堂阳光就本次股权转让修改了章程,办理了工商变更登记。

 本次减资完成后,各股东出资及出资比例情况如下:

 ■

 4、主要财务指标上海硅谷天堂阳光最近三年的主要财务指标(经审计)如下:

 单位:万元

 ■

 5、主营业务发展状况

 上海硅谷天堂阳光主要从事股权投资,股权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业务。

 6、对外投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上海硅谷天堂阳光除投资联创电子外,其他主要对外投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十二)北京硅谷天堂合众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1、基本信息

 ■

 2、股权控制关系及股东情况

 ■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和基金备案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北京硅谷天堂合众属于需备案登记的私募投资基金,北京硅谷天堂合众已取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出具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3、历史沿革

 (1)2010年2月,注册成立

 北京硅谷天堂合众系由硅谷天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天堂硅谷恒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山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有限责任公司,于2010年2月3日取得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发的注册号为110000012627221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公司登记的注册资本为100,000,000元,由全体股东分期于2015年2月1日之前缴足。设立时认缴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首次出资2,000万元。

 设立时,各股东出资及出资比例情况如下:

 ■

 (2)2010年3月,股权转让、变更实收资本

 2010年3月3日,北京硅谷天堂合众召开股东会,一致同意硅谷天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向陈淑梅、姜洁、李晓茜转让300万元、150万元、100万元认缴出资额。2010年3月5日,北京硅谷天堂合众收到陈淑梅等三位股东共计550万元的出资款,北京硅谷天堂合众实收资本由2,000万元变更为2,550万元。

 本次股权转让后,各股东出资及出资比例情况如下:

 ■

 (3)2010年5月,股权转让、变更实收资本

 2010年5月29日,北京硅谷天堂合众召开第四次股东会,一致同意硅谷天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分别向共计7名自然人和机构转让其认缴出资额。转让后,全体出资者的累计货币出资金额为5,41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54.1%,其中4590万元未缴纳出资由硅谷天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认缴,将于2015年2月1日之前全部缴纳完毕。

 本次股权转让后,各股东出资及出资比例情况如下:

 ■

 (4)2010年12月,股权转让、变更实收资本

 2010年10月25日,北京硅谷天堂合众召开第八次全体股东会,一致同意硅谷天堂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转让其未实缴付的占公司注册资本的45.9%,即注册资本10,000万元中的4,590万元转让给22名投资人。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北京分所于2010年12月13出具天健京验[2010]12号验资报告,截至2010年12月12日,北京硅谷天堂合众累计实缴注册资本为10,000万元,占已登记注册资本总额的100.00%。

 本次股权转让后,各股东出资及出资比例情况如下:

 ■

 (4)2013年11月,减少注册资本

 2013年6月25日,北京硅谷天堂合众召开2012年度股东会,会议一致同意减少注册资本2,000万元,减资完成后北京硅谷天堂合众注册资本为8,000万元,各股东持股比例保持不变。2013年10月15日,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分所出具[2013]6号验资报告,截至2013年10月8日止,变更后的注册资本8,000万元。

 本次减少注册资本后,各股东出资及出资比例情况如下:

 ■

 4、主要财务指标

 北京硅谷天堂合众最近三年的主要财务指标(经审计)如下:

 单位:万元

 ■

 5、主营业务发展状况

 北京硅谷天堂合众业主要从事股权投资,股权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业务。

 6、对外投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北京硅谷天堂合众除投资联创电子外,其他主要对外投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十三)浙江天堂硅谷银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0 基本信息

 ■

 2、股权控制关系及股东情况

 ■

 浙江硅谷天堂银泽的执行事务合伙人为浙江天堂硅谷恒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其基本情况如下:

 ■

 委派代表:王洪斌,身份证号:330623******31,通讯地址:杭州市下城区******。

 根据《证券投资基金法》、《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私募投资基金管理人登记和基金备案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浙江天堂硅谷银泽属于需备案登记的私募投资基金,浙江天堂硅谷银泽已取得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出具的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3、历史沿革

 (1)2010年10月,注册成立

 浙江硅谷天堂银泽系由浙江天堂硅谷恒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浙江天堂硅谷股权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于2011年10月19日共同出资设立的有限合伙企业。

 设立时,各合伙人出资及出资比例情况如下:

 ■

 (2)2010年12月,变更出资额

 2010年12月20日,浙江硅谷天堂银泽召开合伙人会议,同意普通合伙人浙江天堂硅谷恒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新增货币出资1,000万元;同意有限合伙人浙江天堂硅谷股权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新增货币出资11,000万元。全体合伙人出具实缴出资确认书。

 本次出资变更完成后,各合伙人出资及出资比例情况如下:

 ■

 (3)2011年5月,合伙人变更、变更出资额

 2011年3月20日,浙江硅谷天堂银泽召开合伙人会议,同意普通合伙人浙江天堂硅谷恒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减少出资额195万元;同意有限合伙人浙江天堂硅谷股权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退伙;同意新增张国荣、陈坚、吴东财等有限合伙人;同意浙江天堂硅谷出资额由15,000万元减至13,044.712万元。

 本次出资变更完成后,各合伙人出资及出资比例情况如下:

 ■

 (4)2013年6月、7月,减少出资额、变更执行事务合伙人

 2013年6月24日,浙江硅谷天堂银泽召开2012年度合伙人大会,决议同意有限合伙人浙江五都投资有限公司更名为五都投资有限公司;同意所有合伙人认缴出资缴付期限从2011年4月30日之前延长至2018年4月30日之前;同意所有合伙人实缴出资额按照比例减少18%,全体合伙人确认实缴出资10,696.664万元。2013年7月31日,浙江天堂硅谷变更执行事务人,执行事务合伙人由蔡杭卫变更为王洪斌。

 4、主要财务指标

 浙江硅谷天堂银泽最近三年的主要财务指标如下:单位:万元

 ■

 5、主营业务发展状况

 浙江硅谷天堂银泽主要从事股权投资,股权投资管理,投资咨询等业务。

 6、对外投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之日,浙江硅谷天堂银泽投资除投资联创电子外,其他主要对外投资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