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13 证券简称:南京医药 编号:ls2015-038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挂牌转让参股子公司股权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现将通过公开挂牌方式转让所持有的参股子公司北京智博高科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博高科”)28.57%股权最新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1、2015年4月20日,经南京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鉴证,庆云青旅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庆云青旅”)通过竞价交易方式,以25,625.21万元(人民币,下同)的价格摘牌受让公司在南京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挂牌转让的智博高科28.57%股权。庆云青旅已书面承诺以上述成交价格予以受让。

 2015年4月21-23日,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召开临时会议,董事会同意公司根据公开挂牌及竞价结果,将持有的智博高科28.57%股权转让至庆云青旅,转让价格为25,625.21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编号为ls2015-030、ls2015-033之临时公告。

 2、2015年4月28日,经南京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鉴证,公司与庆云青旅就转让智博高科28.57%股权事项签署《产权交易合同》【合同编号2015320100CA0004】并于当日生效。根据《产权交易合同》有关条款的约定:

 1)、庆云青旅报名时向南京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缴纳的保证金2,500万元转为合同的履约保证金。

 2)、庆云青旅应自合同生效次日起五个工作日内将智博高科28.57%股权转让价款25,625.21万元一次性向南京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账户付清。

 3)、若庆云青旅不能按期支付交易价款,应按合同约定支付违约金;若庆云青旅逾期支付交易价款超过15日,公司有权解除合同,将智博高科28.57%股权另行处置,同时庆云青旅应向公司一次性支付违约金2,500万元,给公司造成经济损失的,庆云青旅还应承担赔偿责任。

 3、截至2015年5月21日,南京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指定账户尚未收到庆云青旅支付的任何剩余交易价款23,125.21万元(交易价款扣除履约保证金)。

 根据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及股东大会的授权,公司董事会将根据项目实际情况,谨慎研究后续具体措施,切实维护公司全体股东合法权益。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京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