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50 证券简称:千红制药 公告编号:2015-029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高管团队设立的常州千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完成工商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基本情况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于2015年4月23-24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拟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江苏晶红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议案》。其中,拟以高管团队投资设立的公司作为投资一方,以法人身份出资与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和江苏众红生物工程创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红生物”)共同发起设立“江苏晶红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红生科”)。(详见《关于拟对外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江苏晶红生物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20)中丙方基本情况)

 二、常州千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工商登记情况

 近日,公司悉知以高管团队投资设立的常州千红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千红投资”)完成了工商登记并取得由江苏省常州工商行政管理局高新区(新北)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出资各方及出资比例为:王耀方,认缴出资占比45%;赵刚,认缴出资占比22.50%;蒋建平,认缴出资占比7.5%;王轲,认缴出资占比3%;海涛,认缴出资占比2.75%;蒋文群,认缴出资占比2.75%;刘军,认缴出资占比2.75%;范泳,认缴出资占比2.75%;金小东,认缴出资占比2.75%;周翔,认缴出资占比2.75%;叶鸿萍,认缴出资占比2.75%;邹少波,认缴出资占比2.75%。以上认缴出资人均为公司高管团队成员;千红投资基本情况如下:

 1、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0万元整;

 2、法定代表人:王耀方;

 3、经营范围:实业投资、项目投资、受托管理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从事投资管理及相关咨询服务业务、资产管理(除金融、保险类)。(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与千红投资、众红生物共同设立晶红生科,表明公司除发展壮大生物医药本业外,将利用众红生物拥有的技术平台,快速进入体外临床快速诊断(包括临床快速诊断试剂、分子诊断、基因检测试剂等)、第三方医学诊断、细胞治疗等医疗健康核心技术领域,符合公司做大做强的发展战略,以提高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的长远发展;

 2、成立千红投资,是将公司高管团队的资本与智慧整合成一个投资运作平台,加强与公司的战略协同发展,对公司做强做大起有益的促进作用。

 特此公告。

 常州千红生化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