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36 证券简称:西泵股份 公告编号:2015-026
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 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变更或否决议案的情况。

 2. 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3.本次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5年5月22日15:30。

 (2)网络投票时间:2015年5月21日至2015年5月22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上午9:30-11:30,下午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5年5月21日15:00 至2015年5月22日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权登记日:2015年5月15日

 3、现场会议召开地点:公司办公楼会议室。

 4.会议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5.会议召集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

 6、会议主持人:董事长孙耀志先生。

 7.会议的通知:公司于2015年5月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召开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因公司2014年年度股东大会与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网络投票因技术原因造成时间冲突,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延期召开的公告于2015年5月19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上刊登。

 8.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与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二、会议的出席情况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计16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5,243.3980万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4.619%。其中,现场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共计11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5,228.56万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54.464%;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5人,代表有表决权的股份数14.8380万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155%。公司董事、监事、部分高管人员及见证律师出席或列席了本次会议。

 三、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对议案进行表决,具体表决情况如下:

 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融资租赁业务的议案》

 表决结果:同意5,228.56万股,占出席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717%;反对14.8380万股,占出席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283%;弃权0万股,占出席股东所持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

 其中,持股 5%以下的中小股东表决情况:同意股份24.40万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62.185%;反对股份14.8380万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37.815%;弃权股份0万股,占出席会议中小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0%。

 四、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市普华律师事务所金高峰律师、苏宏泉律师现场见证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法律意见如下:

 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召集人资格以及会议表决程序、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行政法规和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均为合法有效。

 五、备查文件

 1、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普华律师事务所关于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河南省西峡汽车水泵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5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