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10版:草根达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微博关键词

 股市

 @憧憬:大盘上涨之路不可能一帆风顺。就上证走势看,大盘如果要进一步攀高,速率和点位都必须进入另一种新状态,即慢牛格局。在这时空中,利好和利空将不断发生对冲,风险的释放需更多能量。目前由于利好政策的密集出台,市场存在做多惯性,容易让投资者忽略风险。

 @吴汗青:沪指周五站上4600点上方,但目前市场主力资金仍在中小盘股票上,若没有量能支撑,预计沪指上涨空间有限。6月是银行半年期结账日,无论是上市公司还是金融机构都将面临还款压力,因此建议投资者对中短期持谨慎态度。

 @老沙:宇宙无边无际,根本就没顶。我们姑且把沪指今年4月28日创下的阶段性新高4572点当作“地球顶”,把2007年年末创下的6124点历史最高点称之为“银河顶”,把目前还高不可及的10000点称之为“宇宙顶”。中国股市绝对会在未来不太长的时间内掀掉地球顶、银河顶、宇宙顶!

 中国制造2025

 @姚卫巍:“中国制造2025”再为股市添了一把火,市场表现不会昙花一现。因为不同于以往的主题投资,该主题由于涉及到十年规划。且细分行业的规划将在今年陆续推出,既有大趋势又会不断有催化剂出来概念,应该是可持续的。与国企改革类似,该主题将是全年的投资主线。

 @孙文明:中国的经济概念一波又一波:从中国梦开始,自贸区,“一带一路”,亚投行,互联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国制造2025”,希望能脚踏实地的把实体经济发展起来,把高科技做起来。

 P2P

 @孙多洋:互联网金融行业,尤其是P2P,很多时候都被投资者认为是不靠谱的事,甚至更有甚者认为只是新时代的“非法集资”;而互联网金融的本质是点对点,是运用互联网技术,让社会上的资金更好地流转,流到其需要的地方。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使得人人都可以在网上理财。

 @大哉于斯:去年下半年,火得一塌糊涂的P2P突然发现大量存款被股市吸走。过去10年,房地产投资收益达到好几倍,现在房地产已从黄金时代进入到白银时代,风水轮流转,股市迎来繁荣期。互联网行业发展看北京,可穿戴设备、智能硬件行业发展看深圳,金融行业发展看上海。如果错过黄金时代的房地产,还可以抓住金融大发展的机遇。

 (田鸿伟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