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60 证券简称:粤水电 公告编号:临2015-029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北江航道扩能升级项目投资建设主体
招标评标结果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5年5月21日,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公众网上发布了北江航道扩能升级项目投资建设主体招标评标结果公示,广东省航运集团有限公司(牵头人)、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现将公示的有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招标评标结果公示主要内容

 1.项目名称:北江航道扩能升级项目投资建设主体。

 2.招标人: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3.根据该项目招标文件:

 北江航道扩能升级项目投资建设主体负责组织项目的建设,以及船闸的运营管理和养护。

 北江航道扩能升级项目包括:1.北江(乌石至三水河口)扩能升级项目全长217公里,工程概算约为44.45亿元。2.北江(韶关至乌石)扩能升级项目全长41公里,工程估算投资28.8亿元。

 北江航道扩能升级项目投资建设主体若具备满足项目技术标准施工的法定资质和能力,则可在其资质许可的范围内自行承接项目未开展的相关工程内容。

 4.具备满足项目技术标准施工的法定资质和能力的联合体成员承接该项目工程施工的金额尚不确定。

 5.中标候选人公示期:从2015年5月21日至2015年5月26日。

 二、若中标,承接该工程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1.承接该工程项目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两个会计年度经营业绩将有一定的提升作用。

 2.承接该工程项目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承接该工程项目而对该业主形成依赖。

 三、风险提示

 目前该项目尚处于公示期,在公示期内,联合体仅为中标候选人,能否获得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并签订正式合同,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公司若收到此次招标的《中标通知书》及签订正式合同,将及时公告项目中标和合同签订的有关情况。

 特此公告。

 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5年5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