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券商论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短线大盘将宽幅震荡
信达证券 刘景德

 □信达证券 刘景德

 

 5月18日至22日大盘股指连续飙升,上证综指先后突破4300点、4400点、4500点、4600点四道整数关口。5月22日上证指数跳空高开高走,收盘4657点,周K线是本轮行情第二根大阳线,周涨幅8.1%。创业板、中小板周涨幅分别为11.8%、13.46%。近日盘面特征如下:第一,近日创业板中老龙头全通教育连续回调,但是中低价的题材股连续飙升;第二,近日热点轮番表现,一带一路、软件、传媒、互联网等题材股异常活跃,券商、银行、保险、国企改革等蓝筹股也逐步活跃;第三,近日成交额逐步放大,5月22日沪深两市日成交金额19949亿,创出历史天量。

 从目前来看,在连续上涨之后,股指难免宽幅震荡,但牛市格局不会改变。理由如下:一是5月22日中小板指收出阴十字星,创业板指收出巨量阴线,这是短线回调的信号;二是目前决定大盘方向的指标股还有上涨的潜力,中国石油、工商银行、中国联通、万科等龙头股近日刚开始走强;第三,目前场外资金纷纷进场,市场热点轮番上涨,这样个股只要回调,就有资金推动其重心逐步上涨。

下周趋势 看多

中线趋势 看多

下周区间 4450-4850点

下周热点 券商股、银行股

下周焦点 是否会降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