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23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02 证券简称:骅威股份 编号:2015-042
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4年8月12日召开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办理本次重组相关事宜的议案》,同意授权公司董事会办理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方案相关的章程条款修改、非公开发行股份登记及股份限售、上市事宜及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同时,鉴于公司2015年4月22日召开的2014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经营范围的议案》和《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向汕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申请办理注册资本变更等相关工商变更登记事宜。

 2015年5月21日,公司收到汕头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完成了本次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1)注册号:440583000000634;

 (2)名 称: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类 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4)住 所:汕头市澄海区澄华工业区玉亭路;

 (5)法定代表人:郭卓才;

 (6)注册资本:人民币叁亿肆仟捌佰柒拾捌万陆仟玖佰捌拾玖元;

 (7)成立日期:1997年08月26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对高新科技项目、文化产业项目、文化休闲娱乐服务业的投资;工业产品设计,多媒体和动漫技术的研发,电子信息技术的应用和开发;广播剧,电视剧,动画片(制作须另申报),专题、专栏(不含时政新闻类),综艺的制作、复制、发行(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17年3月10日);文化活动策划;设计、制造和销售:玩具、模型、婴幼儿用品、工艺品(不含金银饰品)、五金制品、塑胶制品;销售:家用电器、服装、箱包、皮革制品、文体用品及器材、日用百货;回收、加工、销售:废旧塑料。食品经营(由分支机构经营)。文化娱乐经纪代理。投资兴办实业;受托资产管理、投资管理(不得从事信托、金融资产管理、证券产权管理等业务);投资顾问(不含限制项目);受托管理股权投资基金、对未上市企业进行股权投资、开展股权投资和企业上市咨询业务(不得从事证券投资活动,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资金开展投资活动,不得从事公开募集基金管理业务);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骅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五年五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