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契合观影需求 TCL集团涨停

 昨日,TCL集团在公司利好消息的刺激下高开,逐步震荡走高,并在上午就封住了涨停板,最终收于6.57元。其单日的成交额达到了70.24亿元,创出历史天量。

 TCL集团最新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全球播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签署《电影智能家庭影院试点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各自现有和拟拓展的经营范围内,共同推进电影智能家庭影院试点合作的落地,形成互为独家、排他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推动合作产品“同步院线”顺利推广。

 长江证券认为,全球播作为一款创新性应用级软件,定位于观影需求,模式变革预期强烈,“发行方+全球播+终端厂商”生态圈平台雏形已经显现,在存量终端数量巨大及产品切实解决痛点需求背景下想象空间巨大。

 从行情走势上来看,经过前期较为充分的调整之后,TCL集团当前已经积蓄了上攻动力,昨日股价逼近前高点,利好消息的发布有望助攻股价创新高。(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