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诚信国际:
调升杭州联合银行主体评级至AA

 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14日发布跟踪评级报告,将杭州联合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杭州联合银行)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升至AA,将评级展望由正面调整为稳定,将公司2014年发行的金融债券信用等级由AA-调升为AA。

 中诚信国际表示,此次评级调整是基于对宏观经济和行业环境、杭州联合银行自身财务实力的综合评估之上确定的,肯定了杭州联合银行经营所在地的良好区域经济环境,在浙江省农村合作金融体系中的重要地位,明确的市场定位和灵活快速的决策机制,较强的盈利能力以及不断改善的资产质量。

 中诚信国际同时表示,该评级同时反映了该行面临的诸多挑战,包括国内经济增长放缓对银行的经营和资产质量造成的不利影响、经营决策自主性和灵活性受到行业管理的制约、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产品优势不足以及专业人才储备有限等。(葛春晖)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