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 600536 证券简称: 中国软件 公告编号:临2015-015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减持,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未使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子”)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其在2014年6月19日-2015年5月11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减持本公司股票24,728,11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上述减持不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二、所涉及后续事项

 上述股东权益变动事项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中国电子披露《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详情请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2015年5月13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

 中国电子另函告本公司:“中国电子作为你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拟在未来12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系统继续减持你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24,664,600股(减持比例不超过你公司总股本的4.99%)。减持方案已于2015年5月7日获得国务院国资委批准。本次减持实施后,本集团仍为你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特此公告。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5年5月12日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 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 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 中国软件

 股票代码: 600536

 信息披露义务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

 股份变动性质:减少

 签署日期:2015年5月11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特别提示

 一、本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相关的法律、法规编写本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有的中国软件股份变动情况。截止本报告书签署之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中国软件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基于以下情形:2014年6月19日-2015年5月11日期间,本信息义务披露人通过上海证券交易系统累计减持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24,728,116股股票,占其总股本比例为 5%。

 五、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除信息披露义务人外,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六、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决策机构全体成员共同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在本报告书中,除非文义载明,下列简称具有如下含义:

 ■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名称: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注册地: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

 法定代表人:芮晓武

 注册资本:1248225.199664万元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经营范围:电子原材料、电子元器件、电子仪器仪表、电子整机产品、电子应用产品与应用系统、电子专用设备、配套产品、软件的科研、开发、设计、制造、产品配套销售;电子应用系统工程、建筑工程、通讯工程、水处理工程的总承包与组织管理;环境和节能技术的开发、推广、应用;房地产开发、经营;汽车、汽车零配件、五金交电、照相器材、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服装的销售;承办展览;房屋修缮业务;咨询服务、技术服务与转让;家用电器的维修和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营业执照注册号:100000000010245

 税务登记证号:110108100010249

 组织机构代码:10001024-9

 成立时间:1989年5月26日

 营业期限:长期

 邮 编: 100846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

 电 话:010-68207004

 传 真:010-68213745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股权及控制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股权及控制关系结构图

 ■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情况

 ■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控制其他上市公司 5%以上发行在外股份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披露之日,中国电子其他上市公司情况如下表:

 ■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

 一、 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一)中国电子主动进行上市公司结构调整的一项举措

 中国电子积极利用现有上市公司资源,优化上市公司结构,在不影响控制权的前提下适当减持中国软件股份,支持重大工程和重点项目的实施及核心产品的研发,改善现金流状况,推进中国电子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促进中国电子更好地承担国家赋予的维护信息安全的使命。

 (二)上市公司市值管理的需要

 中国电子积极实施市值管理,在股价的较高情况下,适当减持中国软件股份,实现股东价值最大化,有利于推动上市公司市值持续、稳定、健康增长。

 二、 未来股份增减持计划

 除本次权益变动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未来股份减持计划为:未来12个月内拟减持中国软件不超过24,664,600股股票,占上市公司总股本4.99%。信息披露义务人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权益变动方式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基本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于2014年6月19日至2015年5月11日期间,通过上海证券交易系统累计转让24,728,116股,占中国软件总股本5%。

 具体变动情况如下:

 ■

 本次权益变动未导致中国软件控制权发生变化。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股份相关权利限制情况

 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本次权益变动中所涉及的股份不存在被限制权利的情况。

 第五节 前六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六个月内,信息披露义务人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交易买卖中国软件股票情况如下:

 ■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 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根据法律及相关规定信息披露义务人应当披露而未 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

 第七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人(以及本人所代表的机构)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芮晓武

 2015年 5 月11日

 第八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中国电子的营业执照;

 2、信息披露义务人中国电子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的名单及身份证明;

 二、查阅方式

 1、中国软件与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2、上海证券交易所。

 附表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填表说明:

 1、存在对照表所列事项的按“是或否”填写核对情况,选择“否”的,必须在栏目中加备注予以说明;

 2、不存在对照表所列事项的按“无”填写核对情况;

 3、需要加注说明的,可在栏目中注明并填写;

 4、信息披露义务人包括投资者及其一致行动人。信息披露义务人是多人的,可以推选其中一人作为指定代表以共同名义制作并报送权益变动报告书。

 

 信息披露义务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芮晓武

 日期:2015年5月1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