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2年公司债券
(12黑牛01)实施风险警示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87 证券简称:黑牛食品 公告编号:2015-034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2年公司债券

 (12黑牛01)实施风险警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公司债券(12黑牛01、债券代码112163)于2015年5月12日停牌,自风险警示公告披露的次一交易日起复牌,并自复牌之日起实行风险警示。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收到《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2015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鹏信评[2015]跟踪第[63]号),本次跟踪评级结果为:本期债券信用等级为AA,发行主体长期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负面。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2014年6月17日发布的《关于对公司债券交易实行风险警示等相关事项的通知》的规定,上述情形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债券交易实行风险警示的情形。具体情况如下:

 一、债券的种类、简称、证券代码及实行风险警示的起始日

 1、债券种类:公司债券

 2、债券名称: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第一期)

 3、债券简称:12黑牛01

 4、债券代码:112163

 5、实行风险警示后债券简称:ST黑牛债

 6、实行风险警示的起始日期:2015年5月14日

 7、实行风险警示的措施:深圳证券交易所会员对个人投资者实行买入交易权限管理,可以为符合下列条件的个人投资者开通被实行风险警示债券的买入交易权限。

 (1)名下各类证券账户、资金账户、资产管理账户等金融资产总计不低于人民币五百万元。

 (2)已签署《实行风险警示公司债券交易风险揭示书》。

 二、实行风险警示的主要原因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委托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对2013年3月18日发行的2.7亿元公司债券进行跟踪信用评级。鹏元资信评估有限公司出具了《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2015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鹏信评[2015]跟踪第[63]号),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本期公司债券的信用等级为AA,评级展望为负面。《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公司债券2015年跟踪信用评级报告》与本公告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2014年6月17日发布的《关于对公司债券交易实行风险警示等相关事项的通知》的规定,上述情形属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对公司债券交易实行风险警示的情形。经公司申请,12黑牛01债于2015年5月12日起停牌,自风险警示公告披露的次一交易日起复牌,并于复牌之日起实行风险警示。

 三、董事会关于拟撤销风险警示的意见及具体措施

 公司将积极采取措施改善经营,提升业绩,包括但不限于优化产品、竞争定价、加强渠道、管育团队、落实动销、优化业务和资本结构等加强公司竞争力,加强销售管理、扩大市场份额、加强生产管理、降本提效、提升盈利能力,公司将争取早日撤销本期债券风险警示。

 四、实行风险警示期间公司接受投资者咨询的主要方式

 电话:0754-88108997

 传真:0754-88107793

 邮箱:zqb@blackcow.cn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三日

 证券代码:002387 证券简称:黑牛食品 公告编号:2015-035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公司签订网络广告代理发布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全体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无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下属全资公司宁波达奇酒业有限公司(简称“达奇公司”)因“达奇/TAKI”品牌宣传需要,于2015年5月12日与广州市华邑众为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签订《网络广告代理发布合同》,合同概况如下:

 一、交易对手方介绍

 甲方公司 :宁波达奇酒业有限公司

 地址 :浙江宁波大榭开发区永丰路128号36幢109室

 乙方公司:广州市华邑众为品牌策划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花城大道85号2901房之自编01-02A单位

 二、广告事项

 1、乙方同意代理甲方在搜狐视频上发布网络广告独播剧《制片人》首席赞助定制资源包的广告内容并提供相关服务。该网络广告发布期为:2015年4月至2015年10月。

 2、乙方为配合宣传推广甲方主办的“TAKI男神金秀贤520示爱派对”活动及甲方首席赞助《制片人》事项,乙方赠送相关媒体资源进行宣传推广。

 3、乙方承诺甲方的“TAKI(达奇)鸡尾酒”为搜狐视频独播剧《制片人》预调鸡尾酒品类唯一宣传品牌,在独播剧《制片人》播放中及播放前后不会主动播放有其他预调鸡尾酒品牌任何形式的广告,此条例不适用于独播剧《制片人》播放中及播放前后期出现的搜狐视频非主动播放的其他预调鸡尾酒品牌广告的串入等。

 三、合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搜狐视频独播剧《制片人》由韩国艺人、公司TAKI预调鸡尾酒品牌代言人金秀贤(KIM SOOHYUN)主演,TAKI(达奇)首席赞助并植入,在搜狐视频全网独播,开创行业跨国电视剧植入的新模式。TAKI希望通过与该剧的合作,使品牌代言人金秀贤和TAKI预调酒的人气和影响力稳步提高,TAKI“为爱而生”的品牌形象也为更多的消费者所认知。

 2、本合同不会对公司本年度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

 3、本合同不会对公司业务独立性产生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合同而对该形象代言人形成依赖。

 四、风险提示

 本网络广告代理发布合同效果暂时未能评估,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其它

 本公告“搜狐视频”指URL包含tv.sohu.com、yule.sohu.com或www.56.com的网页、以及其拥有或运营的客户端软件。接收终端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终端、移动通讯终端(包括但不限于便携式通讯设备如手机等)、平板电脑(包括但不限于IPAD)、手持数字影音播放设备、互联网电视及其他带互联网接入功能的播放设备等。

 特此公告

 黑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三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