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5年05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泰桥梁拟定增募资17.5亿元
实际控制人易主为海淀国资委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中泰桥梁5月12日晚间公告定增预案,公司拟以9.33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8756.7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7.5亿元,拟用于偿还债券本息、补充流动资金以及投资文凯兴建设国际学校项目。

 据定增方案,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对象包括八大处控股、华轩基金和郑亚平,认购金额分别为14亿元、2.5亿元和1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发行前,环宇投资持有中泰桥梁21.34%的股权,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本次发行完成后,八大处控股将持有公司15005.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10%,为公司的第一大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海淀区国资委。

 在本次募集的资金中,公司拟投入12亿元用于投资文凯兴建设国际学校项目。该项目计划总投资为14.81亿元,其中建设投资12.5亿元,计划建设14万平米的教学楼、宿舍、图书馆、运动场等教育设施,教学设备投资1.6亿元,预备费7050万元。项目建设期为2年,预计投入运营5年后入学率达到100%,届时项目净利润达到4.3亿元。

 此外,公司还拟投入募集资金5.5亿元偿还公司债券本息、补充流动资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